关注者

Saturday 25 June 2011

[生气!]

[生气!]

你们这些aunty!
 嘴巴可以放干净一点吗!
 我只不过是去拿一个成绩单,
 你们就到处去跟别人讲,
 呐呐!
 就是这个男的,跟一大堆女生出去,
 还跟他们上过床!

 做什么没有的事情你们一定要讲到有?!!!
 还有一位妈妈来问我,
 那些女生叫你们帮他们买安全套啊?
可以不要傻吗你们!
 你们懂这件事情很严重吗?

 妈的!你们没有给刀砍过是吗?
到处乱讲,还去传!
 
 还跟他们讲不要他们的儿子女儿靠近我,
 一巴给你死!

 再给我听到你们在那边到处乱讲,
 看我告你吗!
 鸡蛋!

2 comments:

  1. 如果他們自己的兒女被人醬講
    看她們會怎樣~過分

    ReplyDelete
  2. 和女生出街有问题吗~ ==" 有种就叫她的女儿以后~ 永远~ 都不要和男生出街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