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Tuesday 14 June 2011

[剪头发辽又换位==]

头发辽


剪头发前拍一张照片留念 XD
然后就去剪头发辽,
虽然剪到很短 ,
可是这次不懂做么不会觉得怪怪的 ~
 开心=)

今天,
 老师跟我们全班换位!
 鸡蛋!
 结果全班没有人反对,
 稀奇叻!
 可是我也不懂我做么也不要反对= =
老师把我换到最后面!!!
 最后面不要紧,
 而前还是一个人坐!
 可是不懂做么我不会感到寂寞,
 反而很开心~

 因为我可以一个人坐两个位XD
 超爽的!
 在后面一直玩电话都不知道,
 做自己的功课阿,
 等等。。。

 可是没有淑怡在我旁边不习惯,
没有人陪我一起笑 ,
没有人陪我一起讲老师,
没有人陪我一起作弊 ,
没有人陪我一起玩,
 没有人陪我一起唱歌。。。
 你走辽很舍不得>  <

 今天上课的时候一只转过去去看你,
结果看到你一个人闲闲酱,
黄世宏!
你不会陪他讲话的阿!

 可是哄,
 你走辽我以为会变到很安静,
 可是那里知道更吵!

 那个赵桂芳一直在那边哈哈哈!
那个符芝莹一只转过头来跟我讲话!
 那个方浩堂又讲很热很热叫我转风扇给他,
我有很冷噢!
 鸡蛋!变到更烦~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的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