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Thursday 23 June 2011

[我很可怜]

[我很可怜]

妈妈回去泰国 ,
姐姐去新加坡读书,
只剩下我和一个老人在家,
很闲啊!!!

我不懂要怎样死=  =
妈妈要两个星期才回来,
WASAIMAN!
姐姐又没有回来,
我很辛苦阿现在!

衣服全部要我洗 ,
 碗也是我洗,
三餐我负责,
衣服我折,
衣服我烫 ,
门我锁 ,
地我扫,
地我抹 ,
我还要去上学!!!
那个老人什么都不会做!
只会睡觉!吃饭!
鸡蛋糕> <
今天最够力辽,
马桶还要我洗!!!
我出生到现在第一次洗马桶=  =

我真的是很可怜啊!
改天你要回泰国跟我12月才回,
我跟你一起去!
不然就是你跟我请一个女佣才走!
我每天都吃不饱睡不好,
最重要的是客厅的电视机坏掉辽!!!
你要我怎样活!
你跟我买一个回来!!! 

 再怎么累也要好好享受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