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iday 10 June 2011

[还有三天]

[有三天]
还有三天就开学辽,
闲 ~!
明天诺彤在学校公演 ,
大家一定要去看啊!!!
人家是美女来的~
不看就可惜辽 !
俊豪去新加坡看 
少女时代辽,
不懂是真是假~ 
还讲要买东西给我,
谢谢你咯^  ^
骗我我就给你好看~!

在家很闲阿!
不是看电视,就是FACEBOOK~
没有东西给我玩辽~
最近又开始玩
魔物~
结果电视机给我玩坏掉!
闲阿!
没有得好玩辽>0<
超讨厌!

彤!!!
表演加油!!!
相机按坏掉不管我的事!
我会上台献花的 !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