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Tuesday 21 June 2011

[很久没写了,更新很多!]

[很久没写了,更新很多!]

超久没写了
一直被刘诺彤催叫我写= =,
所以就写咯~
 就从玄乐那里开始写!

 玄乐音乐会!
 超级好看是吗,
又感动哦>  <
尤其是有合唱团那一首,
 更本就是超赞!!!
 我很像去到那种体育馆的音乐会~
 而且我还有喊‘紫欣加油’!
 永远的朋友!就算我跟你很少联络,很少讲话,
 你还是我永远的朋友,每一年的音乐会我都会去,
 
谢谢你,紫欣= )

 然后中场休息的时候,
 全部人在那里讨论要不要下草场,
 傻的!酱恐怖,
 结果他们还是下辽,
 几怕他们会不来>  <

然后音乐会完辽过后,
 我们就去吃Mc,
 然后进宝的妈妈看到我过后,
 以为我是女生!
语嫣的妈妈一开始也是以为,
 我很无奈,
 
无言= =



[去CS玩!]


音乐会过后隔天我们就去CS玩,
 超爽!
 这次也是很多人去下,
 可惜韦妗没有去到,
 原来真的有惊喜,
 我以为骗人的~
 可惜啊可惜。。。

 然后我到辽的时候,
 看到伟杰&语嫣在那里,
 我马上躲起来 ^ ^
 结果他们真的没有发现,
 够笨哦!
 过后十多分钟才发现我 =  =

然后我就跟语嫣在那边一直拍照,
 拍拍拍。。。
 过后我们就去唱歌,
 超级生气!
 那个死陈志明无缘无故潘我!!!
鸡蛋糕阿!
 结果我就一直打他!
 哪里知道今天我走在他旁边,
我没有理他,
 他就送我一巴掌!!!
 
去死啊!

 过后我们回去CS,
 我看到很多BB Cream~
 超兴奋!
 结果全部都90-100$ = =
超贵的!
 结果安琪就讲他哥哥有卖,
 结果真的很便宜,
 便宜多20$!
要买的人就去找安琪吧 ,
 有很多化妆品和面膜!
安琪啊,我帮你推销,
 你要给我discout阿 XD
 
谢谢安琪 =)


 于写完了,
累=  =
大家要常来光噢!

BYE BYE



  音乐会前Barista喝咖啡,
虽然是苹果汁XD
 Mc自拍XD

在Mc拍照 ,
结果拍到后面有女鬼!
(其实是刚好有一个女生经过XD)


玄乐拍照,
Veronica你在后面!

去CS前的搞怪照片XD


和语嫣拍照留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