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Sunday 5 June 2011

[思婷生日 ]

[CS庆生]
  
今天思婷生日,
所以他就叫我去CS帮他庆祝生日,
结果又是我最迟 =0=

哪里知道宁爱心也有去,
我看这次CS会非常热闹辽~
结果不出我所料, 
我们一边讲话,
一边笑~

全部人一直看住我们,
超级丢脸!!!

不过我很开心^  ^ 
然后去GAME场玩,
超级疯 !
全部我们的声音~
一直坚叫=0=
超 HIGH!
不要管别人就好,
可是我穿酱好看也没有用了~!

然后他们就回了,
只剩下我跟羽嫣,
然后我们就一直找有镜子的地方拍照~
结果给我拍到好多很赞的照片!
开心~

今天就酱,
思婷生日快乐!!!

 我就是拍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