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Saturday 28 May 2011

[有史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有史以来最心的一天]

昨天是超级累的咯,
跟你们出去一整天=0=
不过很开心^ ^
昨天我只用辽20块!!!
 超级少,
 第一次出门用酱少~

 唱歌很开心,
 虽然那些照片一直拍我,
 还EDIT一些傻傻的字,
 不过不用紧,我都不介意的=)

 拍了一个影片,超白痴~
 最傻就是我辽=0=
“开始辽阿?”
这句话最好笑!!!
 
然后我们还拍每个人的全身照~
EDIT到我半死 =0=

然后我们就去SUTERA MALL走走,
 去吃豆花~
然后就回家辽 =)
谢谢俊豪送我去BAS STOP等巴士^ ^

 然后回家,就看到FACEBOOK一大堆我的照片,
 然后马上几10多个人来ADD我=0=
有没有搞错哦,
 没有照片没有人ADD,
 一有照片全部抢住来,
够现实 = =

然后晚上,给我发现一件超级生气的事情!
 而且我差不多一年后才知道!!!
 气死人哦> <
幸好俊豪大哥没有生气,
 他人很好,
大人有大量,
 都一年辽还是很珍惜,
 谢谢你=)


 [今天]

又出去 =0=
直接傻掉,
 不懂要玩什么,
 俊豪没有来,因为他昨天出去辽,
 只剩下我们三个。

去看KONG FU PANDA!
3D!!!
 超级感动!
而且很好看!
 希望还跟他们再去看多一次=)

 然后我们在巴士上,
 一直聊一些成人话题=0=
害我蠢蠢欲动!
可是我还是要保持纯洁的心 !
虽然已经不纯洁了> <

然后我们在逛逛CS就回了~

 今天很心,昨天超心!!!


 少一个抿峻> <

 Friend~

1 comment:

  1. 小母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