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Sunday 22 May 2011

数学好恶心!

[  数学!]


OMG!明天就考数学辽!
累死人哦~
   我可以讲是数学白痴 ,
有几次看到数字差一点就昏倒=0=
所以我对数学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根本就不认识他~
 放轻松就好,
顺其自然^ ^

我们学生命真苦,
没有读书?
 拿到考卷一片空白,
 考试的时候还要东瞄西瞄,
干脆直接睡觉更好!
 考不好给同学笑,
又要给妈妈骂,
不可以出去玩,
     相当年我爸爸妈妈跟我讲,
         他们小时候乱跑一通,
 那里可以玩就去,
 现在阿,
我们在马路跑,
不是给车撞死
就是给人潘死~
 感觉今时不同往日了>0<

不要管这么多了,
 总之我只要努力读书!
不要给数学打败就好了~
 加油!!!

       数学好恶心! 

今天就酱 ,BYE BYE~

9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哇~弄到比我的还美哦~

    ReplyDelete
  3.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会给我潘死是吗 !!XD

    ReplyDelete
  4. Tong Liu:笑屁啊!
    欣仪❤白痴:当然啦,我是电脑天才~
    陳洺慎:ok!聊天室找我~
    kumiko:是你给我潘死!

    ReplyDelete
  5. 我觉得你那一句话超好笑,就学起来咯~
    借来发挥以下,Thankyou^^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卡通配到超好笑!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圆圆一粒:这是当然的,我是谁!彭顺德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