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Tuesday 24 May 2011

[ 超级开心!]

[  超级开心!]


昨天玩到超级开心,
 虽然只有我一个男的,
 不过不用紧,
 好过没有几个男生可以跟一大群女生出去~

昨天一整天就在等考完试 ,
一考完试我马上冲啊 !!!
冲去巴士 ~

结果到辽MC,
 我以为我又最后,
 结果佩颖和佳仪是最后,
夷 ~~~
 老牙!

 我们等了他差不多10多分钟,
也还没有来!
 鸡蛋糕的他们!
 结果打去才知道他们也在IOI等我们=0=
我们够傻哦~

 然后我们就去PIZZA HUT吃东西,
 结果我买的PIZZA全部给刘诺彤!陈韦妗!邱靖玄!吃掉辽!
 而且他们还不要付钱!!!
 酱子的人都有~!

 然后我们就去逛街,
 我去“永发”看到有折扣!!!
马上冲进去!
 结果男生的衣服全部有50%折扣!!!
 可是要有member=0=
直接闲掉~
 不过我去申请辽~
 人家买衣服一件40块,我买一件20块~!
赚到!!!
 对于我这个超爱买衣服的人,
 可以讲是挖到宝辽!!!
YES!!!

过后我们就去看陈馨和靖玄跳舞,
 一只扭来扭去~
 因为很闲就去看宠物店,
 结果佩颖不知死活,跑进去一个有超大只狗的房间,
那个狗就吠他 ,
 超好笑的!!!
 幸好拿个狗绑住辽,不然我们全部都要死=0=
我一直在外面笑 ,不懂做么他酱傻,
不怕死跑进去!
 过后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旁边的咖啡店,
 不懂叫什么名~
里面超豪华!又有情调!
 突然我带住隐形眼镜不舒服,
刚好又没带盒子,
 我就用手拿住,
 然后就聊天,
 哪里知道!!!
 哪里知道!!!!
 哪里知道!!!!!
 我的隐形眼镜尽然干掉!!!!
 害我损失一幅隐形眼镜 T^T
结果我就把他撕掉,
 变成一半,
 超好玩的,
 幸好才25块罢了~

 然后我们点的咖啡就来了,
 超级美的!!!
 都有图案叻!
 佳仪的小熊
佩颖的爱心
 诺彤的叶子
 然后我们就一直拍照拍照,
 我BLOG上面的那个图片也是那时候拍的,
超级漂亮=)
 然后我们就想要叫服务员帮我们拍照,
 可是佳仪讲不可以三个人一起拍照,
 不然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结果我们还是招拍~
 结果可怕的事真的发生了,
 他的水壶不见掉!
 改次真的不敢三个人拍照辽~

 不管怎样,
 我们玩到很开心!
下次还是有机会的!

今天就酱,
BYE BYE~

咖啡大合照
 
我是新好男人XD
我们全部人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