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Tuesday 5 July 2011

[嘿!斩草除根,这里发霉了,更新!]

[嘿!草除根,霉了,更新!]



好久没有写了,
 最近都好不得空,
 都是那个魔物猎人的错,
 一整天就一直在玩!

上个星期三妈妈从泰国回来了,
 开心~
一切又回到最初。

 然后她还买电话回来给我!
YES!
 我问她做么不要买IPHONE,
她讲这架容易用=  =
 我问她那边IPHONE卖多少,
 她讲2000~3000就有了(泰铢)
 等于这边200~300罢了!
 这样便宜都不要买!

 我灰色的隐性眼镜坏掉了>  <
叫佳魏帮我买,
 她去眼镜店买,
 才40¥罢了!
 超便宜,而且3个月!
 颜色也很好看。
 超级喜欢这副隐性眼镜!


 星期天去CS看跳舞,
 比起看跳舞比较像去吃东西=  =
 吃辽我超多钱~!

 跳舞只看到几个头罢了=  =
 第一次跟永豪出来,
 他穿到超帅,
 好像要去打架酱。
 我不敢靠近他=  =


泇瑋和晓红红超恩爱,
 还抢我的领带来玩!

去WATSONS买卸妆水,
 才16~17块罢了,
 最重要是还可以美白!
 安琪我有卸妆的哄!
 不要一直提醒我辽=  =

 
 物理测验50分我拿7分,
 傻掉~!
 给老师打十鞭,
 还欠13鞭,
 痛死我=  =
 整个手黑青,
 到现在还是~!

 我就问老师可以唱歌就不要被打吗?
 他讲可以叻,
 哇!
 我最喜欢唱歌辽,
不用被打还可以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 )
 开心!

 魔物猎人,
 一直在努力做屠龙刀,
 也一直拿不到雌火龙的逆鳞=  =
 残念。

 明天测验历史,
 希望一切顺其自然,
 加油!

 写了好多,今天就酱,
 大家晚安=)


 车站~

 巴士上~

 CS厕所~

 CS厕所,我垫脚才拍到的XD

 很喜欢这张!
CS 皮卡丘拍的 ,
连那里的人都认识我,不用给member卡
他就自动帮我discoutXD

我就爱搞怪,
我讨厌卸妆的自己,
我爱我的朋友干哥,
我的生活很精彩!!!
快乐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