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Saturday 9 July 2011

[初三六!最棒!!!]

[初三六!最棒!!!]


今天超开心!!!
我们班比赛赢辽!!!
真是太强了,
 相差10分的遥远距离XD

我现在才知道彭进宏人原来是这么好的,
 送分给人家=  =
 他进球的时候我还很开心的坚叫,
 结果进到自己的地盘,
 超傻!
 然后我们全部呆掉=  =

然后我们这几个三姑六婆,
 一直讲人家是非,
 笑的笑,
 哭得哭,
 生气的生气!!!

 比赛我喊到没有力了!
 超辛苦!!!
 那个死佳满,
 趁着个时候卖水,卖水果!
一直问我喊到这么累,
 要不要喝点水?

我才没有酱笨!

佩颖真是可怜,
 没有华文笔记读XD

然后我们一群人就去MC庆祝!!!
过后我,加玮,语嫣,诺彤就一直在那里聊天,
我们讲讲讲就讲到小学朋友谁死掉酱,
 然后就觉得身旁的朋友如果去世的话,
 我不知道会有什么感觉,
 我们一直讲,
 我很想哭啊那时候 T  T
 我们那时的气氛超伤心,
 我不希望我的任何一个朋友离开我!

突然你一个朋友,
 就这样消失掉,
 你一定会觉得很空虚...

 朋友,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不在了,
 请不要伤心,
 你们只是看不到我罢了,
我还是一样看得到你们=)
 记得微笑对待每一切,
 就像我一样,
 整天疯疯癫癫,
 没有烦恼,
 如果真的不在了,
 就忘记我吧,
不过要记得的是 ,
我们依然还是朋友 =)) 



 初三

(6)


最棒!!!


我从来都没有担心过我会不会有喜欢的人,
 也不会担心会不会有人喜欢我,
 
我担心的只是我能不能给我喜欢的人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