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Thursday 14 July 2011

[我就是酱,有错吗?!]

[我就是,有错吗?!]


今天在巴士上,
 那个囚胜,
 就跑来跟我讲话,
 他就讲做么你这个样子的?

我已经被问过很多次这个问题了,
 你们可以不要再问我吗?=  =

 我就是张这个样子有变啊?
 你们以为我想长的这个样子吗?
我也想像那些平常的男生一样,
 一样帅帅的~

可是我就是张这个样子,
上天给我这样的容貌,
 我没理由讲我不要,
 说我要变丑一点。。。

男生爱美不是错,
 不是爱美的男生就是同性恋~

很白又怎样?
我瘦又怎样?

我每天都吃3碗饭!
每天晚上等到12点多,
自己去煮东西吃,
吃到饱饱 ,
因为听说吃宵夜会变肥 ~

可是我怎样吃都没有用,
 你以为我不想肥一点吗?
瘦瘦好像发育不良酱~
我就是肥不了,
我不是在炫耀,
我只是说出我的痛苦。

我的声音本来就是酱,
我小学还没发育的时候声音跟女生一模一样,
现在还比较粗一点 ,
 可是还是很多人来跟我讲,
 你还没有发育,
 所以声音比较像女生,
 我都不想理他们了,
他们都不知道这种痛苦,
 我的声音没有办法改变了。

说我动作很娘,
我只是比较斯文,
 你要讲娘我也没有办法,
我也不会否认。

但是请你们嘴巴放干净一点,
 不要看到我就叫我阿瓜,人妖,
阿瓜和人妖是喜欢男生的,
 我很正常,
 我喜欢的是女生,
我的男性生殖器官还在,
所以请你们不要没有学问。

还有我最讨厌那些没有样貌的人来说我,
你们自己没有很好看还来讲人,
 我真是不懂你们的自信哪里来的?
我没有说我很好看,
但是我很有自信的说我至少还可以看.

我是泰国人,
你们不用怀疑.

你们以为我想做泰国人吗?
这没有什么好炫耀的...

我很骄傲,
我很容易找到女朋友,
随随便便就有人在FB跟我聊天,
到最后还问我可以不可以作他的男朋友,
我当然是没有确认,
 我不是在炫耀,
 我只是要跟那些歧视我的人说,
 我有的是本事,
 你们死心塌地却找不到一个真心真意女的朋友...

我很开心,
我有很多珍惜我的朋友,
他们偶尔会跟我开玩笑,
我都不介意,
去哪里都会叫我,
我很珍惜他们.

最后,
请你在说别人之前,
请照照镜子 ,
 看看你自己,
 也有丑的时候,
 也有被人讨厌的时候.

每个人不是完全完美,
一定会有一些缺点,
我的缺点就是性格倾向女生,
但是我一点也没有在意.

我一样活得很开心,
 我的人生我主宰,
 我的人生我做主,
 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需要你们的阻扰!

我就是我,
你想怎?
来打我啦!

 我敢展现我自己,
不像有些人连这种胆都没有,
还敢明目张胆的来讲人. 

我像女生我知道,
但是我从来都没有担心,
我一样过每一天.

 每个人都有好看的时候,
只看看你敢不敢尝试...

男生美不是错,
错的是你因为别人的闲言闲语,
而去改变自己 .











6 comments:

  1. 身同感受~ T_T 其实你都有帅的一幕啊~ 只是他们用些歧视的眼光来看你而已~~~ 说不定他们是羡慕咧?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一点都不娘,在学校看到你、我觉得你很可爱`拍照很赞很好看`你一点都不娘、真的 =D
    别管别人怎么说、做你自己就好 =D
    加油!

    ReplyDelete
  3. Oxbert Lee Zi Heng:谢谢你=)
    人都会嫉妒别人好看XD
    我要往这方面看!

    享倚:我也是看过你很多次了,谢谢你=)
    做自己!真的=)
    你拍照也是很好看!

    ReplyDelete
  4. 嗯嗯~~ 其实你也很帅下的~~ 也很可爱~~ 哈哈~ xD 我也是经常这样对自己说的~~ 他们要妒忌就妒忌饱它咯~~~ =P

    ReplyDelete
  5. 做回自己最重要 :)
    加油 別在乎那些人說的話 :)

    ReplyDelete
  6. 顺德,帅哦!
    改次我要叫你帅哥德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