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Sunday 24 July 2011

[ 剪头发+看Harry Potter! ]

[ 剪头发+看Harry Potter! ]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剪头发咯~
这次全部都是男的叻,
虽然多一个女的~
智光姐姐~

跟男生出来特别好玩,
不懂做么~

去KSL剪头发,
剪到超久,
而且剪到不是很好看=  =


智光超可爱的拉XD


我第一次露额头><

     然后我们就去看Harry Potter!!!
我就得很好看啊!
很感动,也很可怕以下><

不懂为什么他们讲不好看,
全部人睡着=  =
只有我傻傻看得很专注~

然后最够力的就是,
我出电影院的时候才发现,
钱包不见辽!!!
里面有很多东西的阿!!!

然后智光陪我回去找,
然后那里看电影的人也帮忙找,
一直找不到!
我眼泪都差不多留下来辽><

结果出动那些工作人员,
一下子就找到辽=  =
幸好有智光在!
我才找回我的钱包,
不然我一个人不敢回去找,
符智光!
 你是我最好的兄弟!
 谢谢你!!!

每次有什么事他都会帮忙我,
谢谢你=]
然后我们就会CS走走,
买辽几样东西酱,
就回家辽~

今天很开心,
昨天也很开心=]


 今天小学义卖,
回去回故一下 =]

 以前小学跟现在差别真多 ~

我的小学越变越美!

 加玮很可爱!

 这张我很傻><

我好像白得很恐怖=  =

剪头发咯!

志明:人生就是要常微笑=]

剪完头发咯~

离开前和启豪合照~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啊哈,那天有看到你哦,还无意中看到你在班上自拍xD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