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不知道——怎么办)

我父亲去世已经有6天了
我明明就知道会有这一天
明明就没有什么在意的

可是今天我在家
没去上学
就发现在家里空无一人
无聊

我去睡午觉
作了很多噩梦
其中也梦见了我的父亲

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我的生活比以前紧张了许多
我每一天都很紧张
可是却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些什么

生活颓废
不知道现在到底为了什么而活下去
感觉现在就算死掉了也无怨无悔

我的生活已经没有什么目的了
漫不经心

幸好要假期了
希望这个假期里可以安抚我的情绪
从新振作起来

 
我还有朋友的陪伴
口口声声说
没有是啦
不用紧拉
可是心里怎样都会有一点感觉

不用紧拉
忘记了就可以从新开始

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总是做梦
还记得今天梦见他
他问我为什么讨厌他
我跟他说明一切
他听完以后
只是笑着对着我
我哭着原谅了他
我相信他已经没有什么牵挂了
不要再对这个世界有什么眷恋了
再见了 =)


6 comments:

  1. 别这样啦。总会过去的,加油面对一切吧。 顺德行的啦! X) 加油. :)

    ReplyDelete
  2. 顺德,加油啊~
    我永远挺你~
    伤心就来找我,懂吗!

    ReplyDelete
  3. Oxbert Lee Zi Heng:谢谢你啦,我会加油的 =)

    艺惠:会的啦,我才没有这么容易伤心叻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