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Thursday 24 May 2012

(HAPPY HOLIDAY)

HAPPY HOLIDAY

已经有5个月没有动这里了
都已经被遗忘了呢  =口=

假期一定要很勤劳的写!

5月1号的假期
—劳动节—
大多人都是在家休息
只有我们出去玩XD 


真的有够久没有和进宝他们出了
星期六又要吃火锅!
超开心的
\(^口^)/

那个钟进宝
最近发神经的期间
不懂做么突然变到这么好
一定是因为。。。

总之呐
最近都认识了很多人

——————————————————————————

——TWISTER THE BEAT——


WOOH!
520超好看是吗!?
没有去的真是可惜啊!

恭喜
TWISTER FUNKY PINKY
荣获第一名的头衔
WOOHOO!!!
也祝宁爱心生日快乐拉
HAPPY BIRTEDAY

也恭喜
TWISTER D
安慰奖
不过也很厉害叻拉
第一次参加就拿名次

我的女神的团体
TWISTER TROUBLE
我以为可以拿第一名的
不过不用紧
人美就好了
\(>口<)/

TWISTER BURNING
捷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了——

假期了叻
终于可以休息了
希望这个假期可以好好保养
让我美丽的肌肤容光焕发!
HOHOHOHOHO

假期又有很多行程
都不懂钱够不够用
=口=

要去新加坡
要去皇宫
明天又要出去
后天又去吃火锅
又有小学什么鬼聚会

累都累死人
平白无故的假期
好像比读书还要忙

————————————————————————

——我来38咯——

每个人都应该有喜欢的人吧
我当然也不例外拉XD

我真的是不顶
每次根喜欢的人信息
回一封也好
做么就是要让我们等叻!

我真的是没有时间去谈什么恋爱了
对我来说

每天都要他喜欢的东西给他吃
要陪他信息
要陪他逛街
要陪他看戏
要陪他吃饭
聊天。。。。

连陪朋友的时间都没有了
虽然人不可能永远一辈子一个人
但是这也太累人了吧
=口=

我宁愿被别人爱
也不要去爱被人
虽然这是不可能的拉XD

这是一个不被祝福的爱情
从我心里滚出去吧!
不要来打扰我的人生!

为什么是我喜欢你
不是你喜欢我!

NO FAIR!


累死人

 ——————————————————————————

这次写的都是无聊的东西
希望不要介意

我的整个BLOG的主题都换了叻
自己觉得蛮不错的

就这样啦
大家

HAPPY HOLIDAY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