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两个月没有更新了 = =]

两个月没写了,斩草除根!

以前的事情就不要去提了
 现在放假,
 相信每个人都很闲吧

我在家要跳楼自杀了=  =
 虽然还是常常出去
可是去的都是同样的地方

无聊到要死=  =
期待年底,
 可以和朋友一起去吉隆坡玩 =D

 星期一
大英雄,小男人
一开始看的时候
看到要睡觉 =  =

不过后面越来越精彩!
 值得一看 =)

 今天,
睡到一半
有一个人信息来
得空吗=  =

 想就知道又是要出去
 两个人
 闲啊

 虫虫以为我用夹睫毛的
不然做么我的睫毛那么翘
我的天啊。。。
 不用怀疑,
我是天生的  =  =
 你们不要一直误会好吗


瓦赛!
 最够力的在这里!
 今天早上
我照镜子
我看到镜子得更本不是我
恐怖到要死
 吓到我都不认识自己!
满脸PIMPLE!
 等下还有约会
 死到很惨咯
 今天丑丑出门了


原来是昨天吃太多榴莲
我只吃4粒!
4粒!
4粒!榴莲肉罢了!
就满脸PIMPLE
 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会吃榴莲了 =  =

 害我今天拼命洗脸啊!
敷面膜啊 
脸都要烂掉了  =  =
 越来越白
像鬼酱


小鬼黄鸿升
 要来KSL阿!!!
 超开心
可是学校又有二十四节铃鼓
不懂要去那里一个
可是我还是想去KSL
 只是晚上没有人载我回
 那里一位人士要去的
可以顺便载我回吗=  =?

刚刚看到FACEBOOK
 又换版本
乱到
 我不懂要讲什么 =  =
 我看多几年乱到全部不要玩了


蜡笔小新
PPS又出了!
之前不懂什么问题
 被删了
开心啊,现在回来了
可以每天在家看咯~

BLOG又出问题 =  =
歌放不到了
要修理一下
大家多多包含

 今天就这样
大家晚安咯  =D

 要常常来啊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