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Tuesday 8 November 2011

[ 毕业咯!毕业旅行来临 ]

[ 毕业咯!毕业旅行来临  ]


终于毕业了!
 可是只是初三 = =


那天超HIGH
 那些老UNCLE讲完话
 就到我们的时间了


礼堂还开那些年,PARTY ROCK
 我们一直在那里喊
都没有人抓


 在那里拍照
 忘记带相机 = =
 可惜
 刘诺彤一直偷拍我
拍到超丑 !


 进宝那天很HIGH下
第一次和我们合照 


今年的毕业典礼
 我没有什么感觉
 我只是知道我高三的毕业典礼的时候
一定从头哭到尾 = =



 星期一的时候
 哇
 在家超级闲
自己一个人去CS & KSL逛街
 超多外劳那一天!


我真的是超傻
 不懂做么要自己一个人出
结果自己一个人在那里逛街
 不懂要走那里


自己一个人吃BASKIN ROBBINS
 这个才超可怜 = =
 只有我一个人是一个人坐
其他人全部都有朋友陪
 不好意思就走掉辽


改天谁要出去逛街
顺便叫我一下
 在家真的超闲= =
 就算不认识得也好~


之前买辽一个像青蛙
又像恐龙的手表
买了觉得很好笑
也很喜欢


 晚上彭顺莲在涂指甲油的时候
 看到透明得很美!
会发亮
哇!自己跑去涂 = =

 
结果超难呼吸!
指甲烧烧的
就擦掉它辽= =
 可是很美


FINAL FANTASY
我一天就从20LV破到50LV!
超开心
这次一定要把大王打死 !
 帝国兵超帅!


 还有两天!
 毕业旅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期待!

云顶!
 金马伦!
 马六甲!
SUNWAY!
 吉隆坡!


SHOPPING!!!
想到都会笑!
 娃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买20件衣服回来!
SUNWAY!
 穿永衣!
一定有很多东西看!
 哈哈哈哈!

 

FACEBOOK很烂!
之前可以放兄弟,姐妹的
 现在全部变哥哥弟弟姐姐妹妹
 都不懂要放那里一个 = =

 我放晓红红祖母
女儿就放女儿咯 
抿峻放公公
超好玩的!


 毕业典礼放学的时候
NARUTO跟我讲BYE BYE
 超帅的!


NARUTO超帅!
 一定要变火影啊!


 今天就酱,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