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开学 = 人间地狱 ]

☆ 开学=人间地狱 ☆


假期本来还想做工
没想到没有玩够
没有做到工就开学了

无聊阿
今天的老师
感觉还好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我就不要剪头发!

浪费我宝贵的头发
浪费我的钱

本来还以为我的班全部会做乖乖仔
哪里知道
去到学校
去到班上 

帅哥一大堆
有染头发的
有头发过长的

五花八门阿
什么样子都有 
哪里知道有人比我够力
早知道就不要浪费钱剪什么超短的一个狗头

不过
每年每个班一定会有一个
众人瞩目 

有一个男生
第一天就被老师讲
很爱讲话

不过这样我们班就不会死气沉沉了
今年因该会很好玩 =)

 本来想做一个气质非凡
不爱讲话
比较像男生的男生(我到底在讲什么,我明明就是男生 = =)
可是!
却被那些38婆破坏了!
害我下课就一直骂人 = =
上课又跟隔壁讲话

算了,
放弃吧
做我自己就好

朋友讲我的裤子改到太窄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宽  = =
无法突现我的身材XDD

最近越来越瘦了
本来45又变去44
越来越不正常 = =
要快点作身体检查了



------------------------------------------------------------------


去新加坡
一定要去SENTOSA!
不然就代表没去过新加坡

那天,
超好玩!

只是四个人罢了
可是我们玩得很开心
我们全部都是爱玩的人 XD

所以不用担心很无聊

本来是去BUGIS大采购
不过买完了东西 
时间太多
就去sentosa玩
虽然我们只是去海边
只需要3块钱罢了
搭车进去里面
那边很养眼啊XD
全部外国人
帅的帅
美的美
大的大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我们聪明
我们在MALAYSIA
买了面包去海边吃
哈哈哈哈哈
安娣的做法XD

可是我们一直在那里
玩玩玩
拍照拍照
根本都不够时间
下次一定还要去!


-----------------------------------------------------------------


新年快到了
衣服准备去掏宝买
大采购!
不用浪费力气去shopping
在家对着电脑也能买衣服XD

太自由!!!
------------------------------------------------------------------





凡走下必留痕迹
很喜欢这张照片
拍到很有感觉
而且是我的脚印~( ̄▽ ̄)~

今天就这样啦
 大家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