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Sunday 21 August 2011

[一些小事情]

[一些小事情]


昨天跟诺彤,芝莹,靖玄去IOI
最满载而归的就是我啦XD
很开心昨天,
谢谢诺彤帮我选料一双鞋。

结果她自己一样东西都没买到=  =
一整天就拍来拍去~
而且遇到历史老师><!

我和靖玄马上蹲下来,
在地上爬,
不要给他看到,超傻的><
结果还是被发现了=  =

然后在BAS STOP遇到星星,
我们就一起去八星再逛一次XD
和永豪一起买一样的耳环,
钻石的叻!还会闪闪发光!

自己买了一个最喜欢的‘忍’字的耳环~
火影忍者!!!YEAH!

靖玄太无聊,
转一个鼻子来玩=  =

在巴士站,
几个外劳一只看住我手上的相机还有钱包~
我发现辽,从BAG里面拿出铁水壶,
他们直接看另一边,
超好笑的!










恩爱,祝福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